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奇怪奇怪▓

最近觉の蛮奇怪の...
我每一天都会连续打三次喷嚏~
而且是每一天哦~~~
感觉好奇怪哦~~
忘记了~~
之前朋友跟我说过....连续打三次喷嚏...有意思の...
可是我忘了...原谅我の少年痴呆症=.='''

昨天在add maths节の时候,陪朋友跑出去交功课了...
在路上遇到add maths老师,大雄【是我们班替他取の花名】...
他限制我们,在五分钟内要回到班上...不然就进PNP...
然后我就和我朋友说...不用五分钟...三分钟我就可以飞回来了~
结果....我们交了功课过后,就去找我の宝贝-敏,她们"long gai"...
走到4(6)班门口...进跟敏讲话...我们就在那里等他们讲话咯~
不过我没有偷听の啊~~O(∩_∩)O哈哈~
那时候,君就跟我说...最近他们时常聊天....
然后我就说他们有路....然后君就说...
“对咯~对咯~不过还没有铺完~我们要帮忙铺....”
然后我们两个就傻笑~~刚好他和坐他隔壁の一起看出来~
问我今天是不是吃错药=.='''
坐他隔壁の...就是【他】...我无视【他】の存在~自己玩自己の....
五分钟....玩了很多东西~最后怕赶不及~~
那个朋友就坐“飞机”上去了~~然后我睬她都傻...自己慢慢走..
其实我昨天也觉得自己傻傻の....真の好像吃错药~~
不...不...不...是没有吃到药才对~~O(∩_∩)O哈哈~
提醒一下~~我有神经病の啊...呵呵呵....

要我学会面对【他】~~
需要给我很长の时间....直到我再也不喜欢【他】~
我就会去面对【他】...会和【他】说话....
现在要我面对...no... no... no...
it is impossible things....
it so difficult....
要我跟【他】说话~
impossible...i hate【him】 now....
now my feeling is又爱又恨....

6 条评论:

제니 장 说...

impossible = i'm possible

YiinKuan 说...

臭老大~~
渣我啊~

no.3 说...

真的很奇怪。。。。
明明自己就是君
还有君跟你说话
你自言自语就已经奇怪到极限了
还奇怪到人格分裂

YiinKuan 说...

我~~~
真の是被你气死啦~~
老三!!!
那个君...不是我啦~~
是我朋友啦~~

93 说...

打三次喷嚏,不是有人在想念你吗?
哈哈


我也是一样
看到一头雾水
你明明就是君了
可是
你还说自己跟君说话
头上有很多问号
哈哈


真正喜欢上一个人
并没有那么容易能忘记的
而我
用了俩年呢~

我就不懂了


不要恨他啦
给他多点信心
也许他是喜欢你的
只是不敢说出口呢
男子
通常都是这样的
哈哈
因为他们是怪卡
哈哈

YiinKuan 说...

呵呵^^
是吗??不知道吧~~

我朋友也是叫君~~
有时候叫他会叫到自己呢~~
O(∩_∩)O哈哈~

他不会喜欢我の...
男子都是怪卡??
应该吧~

那你是男孩是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