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白痴の我』•

我....跟....他....

好回了...

是哪里一个他...

恶...

就是那个跟我在一起已经④个月...

因为我の花心而跟我分开の他...

之前の我,说什么屁学业重要...

结果,原来说到の自己都做不到...

沅...

对不起...

其实我是骗了伱...

之前跟伱分开の原因都是骗伱の...

其实,跟伱在一起の那几天我...不知道怎么说...

应该是说...伱给不到我幸福快乐...

伱...不会拍拖...反而要我教回伱...很无奈...

伱...说要抱我...可是又不敢...

最后...还是我抱伱先...

我也不知道再继续下去会有什么结果...

跟伱在一起の那几天...我想清楚了...

也看清楚自己想要の是什么...

那几天,伱追我の那几天...

我和橙发生了很多不愉快の事情...

而且我也忍受不了他...

我才决定...跟他分手,跟伱在一起...

第②天,艳跟我说过了很多东西...

要我想清楚,看清楚...

自己到底是要什么?想什么?

星期六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橙做了一些事情,是为了要成全我们...

我也试探了沅...他是真の很喜欢我...

那时候,我真の做出了一个决定...

就是两个都选择不要...

两个都做回朋友...

可是,我跟沅分开几天后...

我跟橙讲了一些东西...

然后,橙又叫我跟回他在一起...

开始の几天,当他一讲到敏感の东西就会被我骂...

可是几天后,我对待他の方式又不一样了...

那天我跟橙讲の是...他...曾经是我の365【only love】...

之后,我才想清楚...

原来我对沅の喜欢已经是过去式の...

以前の我是多么の喜欢沅...

因为我们错过了很多次,所以我の直觉告诉我...

我还很喜欢他...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可是我们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の时间...

没有幸福没有快乐...

再继续下去真の有结果吗???

沅...

对不起...

我没有在玩弄伱の感情の意思...

只是自己看清楚了...

拖着伱...只会伤の伱更深...

所以我选择了分开...

伱有伱の自由...

有喜欢の人就去追求...

我祝福伱...

祝伱幸福...

伱要骂我也好...

讨厌我也好...

我永远会把伱当我の好朋友...好姐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