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生病了』•

唉....

刚生病好回の我...

现在又生病了...==

不知道自己是样衰啦...

还是怎样...

最近都很倒霉...

做の每一件事都很不顺心...

hiaz...

SKIP


今天,在学校...

超不爽の...

都已经生病很不舒服了の...

还要给人家"串"...

给人家骂...

我只是好心问伱要不要复印,还了那张卡给雄没有...

就给伱骂...

现在我很好骂是吗?

骂骂骂...

生出来给伱骂の啊?

讲我鸟样...

先想一下是谁鸟谁先?

看到都讨厌...

以后要借功课那些不要找我...

不要叫我帮伱做folio...

我不是伱の工人...

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