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break up again』•

今天,又分手了...

原因是因为我学业の问题...

我想专注在考试身上...

因为今年已经form 5了...

学业对今年の我来说...是最重要の...

所以...谈恋爱,拍拖の事...就等毕业以后再说吧...

最近真の太多烦恼,太多压力了...

谈恋爱の话,我只会把另一半当做出气桶...

对另外一半是很不公平の...

所以...我也决定了...

放开他...在这样下去伤の最深の还是对方...

solo is the best....

这是我们姐妹の口号...

虽然姐妹们没有几个是单身の...

可是就是喜欢讲这个...

也不知道做么の....

O(∩_∩)O哈哈~

现在是放轻松の最佳时刻...

因为...之后の每一天都要为了考试而生活...

为了考进大学而考试...

为了以后の生活而考进大学...

社会就是这样...成绩越好の人...

就越容易找到工作...

所以...大家要努力读书...

考进大学噢...

form 5の朋友...考试加油哦~

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