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闷闷涅~』

习惯了...

每一天手里拿着电话一直按一直按...

可是...现在...

再也没有人陪我信息了...

一个人...每天都望着电话和电脑发呆...

每一天...都做着同样の事...

闷死了...

我曾经愛过の两个人...

现在...都非常の讨厌我...

这...应该叫做自作自受吧...

haiz...

SKIP


昨天,我们3姐妹又③个人坐一架motor去"longgai"...

"longgai"の过程就是一直在笑...

我们③个肥婆做一架motor...tayar会不会爆胎噢??

然后,③个又一直在笑了...

好像有点傻耶...XD

SKIP

这几天,都在忙着同样の东西...

就是在准备某人の生日礼物啦...

某人是谁涅??

就是姐妹帮里面の人...

恶~知道の都猜到是谁啦...

要弄很多东西...

累累 I.N.G

谁可以来帮帮我啊?

不过...礼物当然是要自己亲手弄の才叫做有诚意啊...

对不对啊?....XD

呵呵...

虽然是累啦...

可是...还是值得の嘛...

呵呵...


最后...

自恋人の自拍照...





















恶...看起来很肥啊...

T.T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下次再更新...

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