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单身....最好】

昨天,我们正式分手了....

原因...是出在于我自己...

我没有为了谁而放弃谁....

只是...自己真の对愛情...累了...

好想停下来好好休息...

他对我是很好...

每个人都看の出来...也很迁就我...很疼我...

可是我自己呢??

每天只会发他の脾气...

也变の不会关心他了...

所以...我选择分手...

我没有为了什么事而跟他分开...

只是因为自己の格性...

不适合再这样和他下去...

这样下去,受伤の也只会是他而已...

昨天,我跟他讲我做好了选择后...

被他骂了...我们又吵架了...

我又哭了TT

变成哭包了啦...><

每天都哭....

希望以后都每一天...

伱...和我...都要开开心心の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