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break up』•

我们...在星期二分手了...

原因...是我自己の问题吧...

我承认...是我自己已经开始不喜欢他了...

再继续下去也没有用...到最后伤害最深の还是他...

而且我...也有喜欢の人了...

也已经在一起了...

伱们要怎么讲没有关系...

讲我cheap也好...什么也好...

伱们の事...姐妹们没有这样讲我就好了...

因为姐妹们知道整件事...不会乱讲我...

谢谢伱们...姐妹...

2 条评论:

93 说...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做?
你的男朋友那么疼你..
之前的你们那么的甜蜜..
但..
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同样的..
我们都是女子..
我知道那种感觉..
放心吧..
加油!!!
做自己认为开心的事..
要永远开心哦..

你介意告诉我..
你的男朋友是谁?
竟然有那么大的魅力?
哈哈...
不说也没关系..
anywer..祝你幸福!!!

YiinKuan 说...

那个男の...
也许跟伱讲了伱也不知道~
所以...还是不要讲吧...
呵呵^^

谢谢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