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annyeong haseyo』•

_____Xiaozaborian_____

昨天去facebook group那里打个招呼
就给老大赶我去读书了=____=
衰啦你~
臭老大 :P
我多几天就真的不会再上线了啦
要考试了
真的要开始K书了啦
考试来了
要跟Xiaozaborian们say bye bye啦
考完试我就要去打工了
很少有机会再聊天啦

miss u all so much ♥♥♥♥

怀念我们认识的那个假期
如果不是那个假期
还有stephylove这个论坛
基本上我们是不会认识的
嘿嘿~
要谢谢stephylove这个论坛 (:
给我认识到你们这8个好姐妹 (:




_____Jimuii_______



老公说
很多事情都变了
这1年以来真的变了不少
友谊变了
人也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人和事

我变了
变到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形容自己
脾气是收敛了
也比较会包容别人了
可是
性格好像变到有点不像原来的自己了
我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可是脾气要像现在这样 XDD
有可能么...?

老公也变了
变好很多了
很好相处
超喜欢她 XDD
老公我爱伱 ♥♥
hiak hiak :P
虽然有时候还是搞不懂她在想什么
也有很多东西都表讲
吖不过
不用紧啦
到她想讲的时候自然就会讲噜
赫赫





_____family_____


姐姐们都在忙小学恳亲晚会的事情啦
我呢
就忙着给意见 XDD
看到不顺眼的就出声
给意见 XDD
2姐教印度舞
3姐教粉红顽皮豹舞
嘿嘿嘿嘿
粉红顽皮豹舞是我给的suggestion XD
哇哈哈
小孩子跳起来1定很好看的
赫赫
期待小学的恳亲晚会吖 ^^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