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SPM - ING 』•

SPM 来啦~!!!

这几天都在忙着考试捏 =w=

读书读书

第1次这么勤劳的读书吖 =w=

奇迹奇迹 'xD

SPM lerrr...

不读书我以后的"钱"途就会玩完了 > <



_______ 23.11.10_______


第1天考马来文

我很勤劳的在背 tema , persoalan , nilai , pengajaran

结果 1题都没有出

气死我,读什么鬼啦~!!!

不读还更好

都是不会做的啦 =w=





_______24.11.10______

考英文

我也很勤劳的在背 The Death in the opposite house , Sonnet 18 , Drover's wife , The Rain God

还好,出 The Death in the opposite house + drover's wife

第1次poem那题写到满满

爽到 'xD

很有成就感的说

哇哈哈 'xD

希望这次的英文分数看的人啦 > <



_____25.11.10_____

考 Sejarah 啦

不用说

我的 sejarah 1 定 FAIL~!!!

读到的也是通通都没有出啦 ~!!!

差不多也是要交白卷了的 =w=

吖不过,SPM叻~

就写点点给它噜

不然交白卷好像很什么捏 > <

不过FAIL就FAIL啦

I Don't Care :P



这几天吖

爸爸都没有做工

在家做司机,载上载下 'xD

谢谢爸爸蛤 (:

爸爸还会关心我

问我考到怎样

妈妈这几天也对我很好啦 (:

很多工都没有叫我做

丢给其他人做

叫我专心读书 ^^

开心开心 ♥



叔叔今天回医院检查啦

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什么事



星期1考数学啦

救命吖

我的数学FAIL的吖

谁可以教我

救救我吖 T.T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