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leave 3 DAY』•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PM剩下3天而已啦
超超超超超开心
哇哈哈 xD



这几天的考试
很可怜 T.T
几乎天天都睡不好
严重不够睡啦 :(
天天凌晨起来K书
K吖K K吖K
还是不会
K来多余的说 -.-



还有还有
要谢谢我亲爱的弟弟教我add math + math啦
哇哈哈 xD
阿不然我的add math + math 1定fail掉了的
考试之前学会很多了
都是你的功劳啦 xD


虽然下个星期四才考试
可是,我还是整个星期都要准时到学校报道啦
我们的好老师,要帮我们补习
免费滴
哇哈哈 xD
老师,爱死你了啦
这次的 akaun 和 ekonomi asas就靠你啦 ♥♥♥
我的2个A也靠完你了 ♥♥♥
真的是很谢谢你蛤 ^^




最后附上2张自恋照啦
:P





BY ; Xiiao Kuan 浅雨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