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云顶 - interview』

昨天,我和47终于去云顶 interview
第1次自己搭巴士去云顶
第1次跟47出远门
超早起身的说 xD



5.30a.m ++ 就起身了
准备搭巴士到云顶去
去到巴士站
没有人 lolx = =
好彩姑姑很好人,载我去巴士站等
还在巴士站陪我等47来到了才走
谢谢你啦,姑姑 ♥♥


等等等
去看时间,8.00a.m才又巴士去吉隆坡
lolx= =
还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47的妈妈就带我们去吹水站吃东西啦
谢谢47的妈妈 ♥♥



终于等到巴士来了
就上巴士噜____
上到巴士,看到ah heng他们
他们去芙蓉,我们去云顶 xD
虽然是同一天,但是不同路 xD
跟他们讲,回到芙蓉的时候找他们



上到K.L____
不会路 lolx= =
问人 xD
还好,那些人都很好
搭 LRT
算是第1次呗
还好,没有坐过站
因为我们是下最后1站啦 xD



去到Gompak ,上云顶的巴士票要2p.m才有 lolx = =
那时候才11.ooa.m ++
附近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走,要我们等到2p.m....??
严重无言 = =
然后就有taxi来问,一个人RM20
算了呗,给他 lolx= =
搭taxi的时候,跟两个印尼人1起搭
虽然是印尼人,但是会讲华语的 xD



12.00p.m++就到云顶了
call那个叫我们上来的人出来 xD
不给他睡觉 ~ !!
他跟我们讲,4.00p.m manager才在
要4.00p.m才可以interview
lolx= = 很讨厌的说
就在云顶走走噜
云顶,真的很冷很冷 > <
冷到我都发抖了



interview的时候,很怕 + 很冷
问我英文,我听得懂,但是不懂要怎样回答
救命吖 ~ !!
我差不多通通都用华语来回答耶
丢脸丢脸 > <
英文学去哪里了蛤...?!!
我自己觉得,只有30%会成功而已
因为,我真的都不会回答吖 ~ !!!
算了算了,不成功就留在马口做呗 > <



5.00p.m++
我们2个终于interview完了
快快走去坐skyway下山
skyway走到1半的时候,突然停下来
不是停着,是shyway突然走上走下
吓死了啦 > <
还好,只是天气问题
skyway停一下就继续走了



下了skyway,不会路去terminal bas
lolx = = 又走错路了啦 ~ !!!
转回头,问清洁的auntie
去到terminal bas,车票卖完了
超KNS的咯 ~ !!
又要搭taxi...又RM20...!!!
那个驾taxi的uncle,你驾车真的真的很不安全 ~ !!
好彩我没有晕车,阿不然47你会很惨 xDD



回到了Gompak,LRT agian
不过这次在不同的站下车
下车,不会路去啦 ~ !!!
1直问路人,哈哈哈哈
路人也怕了我们 xDD
终于平安到达了
买了车票,2个人又在那里做8了 xDD



7.30p.m巴士来了,10.00p.m++才回到家
lolx= =
超累的,也超饿的
冲了凉,吃maggi面
很好吃,yummy ♥♥



吃饱了,某某人要打电话给我
Digi打电话免费的
累死我,还不给人睡觉
一直给我敷衍
啦啦啦啦啦啦 :P
知道你很多秘密了,小心蛤 xD



今天晚上去倒数,老公好像可以出耶
HAPPY ~ !!
很久没有跟老公去"盖盖"了
hiak hiak ~ !!!
期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