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PLKN』•

PLKN进kem的名单出来了
我进第2/3批
我表啦
要就第1批
表浪费我的时间



第2批和第3批的kem在我们开学的时间
妈的~!!!!
如果我们进kem的话,就要在后年才可以去读书
我表咯~
浪费时间啦~!!!
就算我没有去读书
那段时间也应该在工作吖
管它的
我申请了要调进第1批
最好给我成功啦
阿不然我会杀人 -.-



这几天,都很准时的到学校报道
为了我的akaun
我1定要拿A啦喂~!!!
阿不然我就很可能1个A都没有了 -.-



不过这几天都很轻松啦
每天补完回到家都是在玩,在看戏
在学校补习也讲个不停
啊哈哈 xD
1直讨论考完试之后要怎样
啦啦啦啦啦啦



好啦好啦
很懒惰写了
就算了呗 -.-
tata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