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Update ♥

来更新部落格啦

呼.........

还有1科,SPM就考完了啦

现在忙着看戏 xD

4天就可以给我追完1部戏 -.-

现在没有戏看了 T.T

前几天,有个朋友说云顶有工作

问我要不要去做

其实,说真的

我很想去吖...!!!

可是,昨天弟弟跟我说

他的公司要请人

卖broadband的

想想,在马口做方便很多吖

可是,我想去云顶吖

想1个人自己生活下

不要依赖家人

靠自己赚钱

如果我现在决定上云顶工作的话,资金又是1个问题

我没有任何多余的钱带上去用

现在连买新年衣的钱都由问题吖

都怪自己爱乱花钱

之前工作的RM300++

现在只用剩RM150++而已

又要去吉隆坡买衣服

还要去做工

怎么办啦...?!

T.T

钱吖钱

你可以从天上掉下来么...? > <

我很需要你吖 T.T







星期1就考Ekonomi啦

考完了,就是真正的自由了

考完试当天想出去玩啦

可是,应该没有人要陪我出去玩的 lol

个个都说不可以出的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出去玩啦

很久没有出去了~!!!!

谁要陪我出去玩,,,? xD





BY ; Xiiao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