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SPM - END』

SPM终于考完了啦 ^^V

超开心的 xD

今天晚上

找着kaki陪我出去玩啦

要多多人才好玩 xD

好了好了

回来回来

今天考最后1科

Ekonomi我的第2个爱人 xD

不错啦

paper 1 是有点难 T.T

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罢了 T.T

Paper 2

wow...我的菜来了 xD

第1题和第2题很容易耶

我很快就写完第1页了

那些监考老师

看着我写

paiseh啦 > <

表1只看着我写嘛

然后,就快快做啦

因为老公和平约好讲3点半就要出了

就飞快快

做完了

呼~~~爽吖 ^^V

终于考完了

也终于毕业了

爽爽爽 ^^V

学校,再见啦


亲爱的老师们,也再见啦


BY ; Xiiao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