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吉隆坡1日游』

昨天去吉隆坡1日游啦
跟老公,平,雷1起去
呵呵 (:

早上6点多,老公morning call我啦
哈哈 xD
其实我早就起身了
在吃早餐啦
呵呵 xD

去到巴士站,很多人的说 -.-
全部不是很认识的
我们就站在旁边,等巴士来噜

首先,在去K.L路途中的 hihgway 休息站吃早餐
因为我和老公在家都吃饱了
所以就喝珍珠奶茶啦
喝到1半,TMD
又来胃痛,那个胃厚
很有问题1下了的咯 -.-
是又痛,不是又痛 -.-
算了,之后就去time square啦


去到time square , 我第1时间找厕所
因为很急啦 > <
找找找,我们给那个门骗了 > <
写着 keluar 可是里面就是厕所
害我们找了2层,累死了 > <
上了厕所后,就去走噜
吖平跟雷走,我和老公自己走
因为time square蛮容易走的


买买买,老公买了蛮多东西1下的
我只买了2条裤和1件衣服就收工了
因为我们已经很累了 > <
就找吖平和雷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他们2个吃饱了
我们就自己去找东西吃噜
我们吃意大利面 xD
吃饱了,差不多是时候要去集合去sunway了
就去门口等噜


去到sunway差不多5点了
可是,我们要等到9.30p.m才回
惨吖~!!
因为我们原本不打算去溜冰的
时间很难过啦 就去red box唱K噜
去到red box,它的冷气
真的有够冷的说,我都要冷到结成冰了> <
唱到7点,就走回去sunway打算吃pizza
我和老公要喝蘑菇汤的
可是,去到pizza 楼下就是溜冰场了
看他们溜冰溜到很爽
心痒痒,就和老公讲去溜冰
结果晚餐也没有吃 > <


进到溜冰场,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
紧张
我第1次进啦
老公就是第2次进了
老公还会1点点,她带我走 xD
溜到1半,老公脚要抽筋了 > <
就叫1个不是很认识的朋友带老公出去噜
我1个人溜,寂寞 > <
原本想要出去了的
然后,旁边多了1个人【我的XXX BF】 xD
问我要表学,反正都给了钱的
就跟他去学溜冰噜 呵呵 xD
很成功的
我会1点点了
谢谢你蛤 xD


溜完冰,时间到了
就走噜
可是,我们在sunway迷路了-.-
就饶了1个大圈走出去啦


回到马口,跟朋友去喝茶
几个38佬 xD
可是我很累了
就没有什么出声
静静坐在那里噜 > <
不好意思蛤 > <


差不多1点半就回家了
回到家,累死了
冲了凉就躺下去睡噜
早上早早,3姐问我要表去K.L买衣服
我很累,所以就没有跟着上啦
家里现在空空
只有那个猪表妹和叔叔在家
无聊啦~!!
闷啦~!!
做什么好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