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cheong K』

昨天我终于出去玩啦 xD

原本47说要1起出的

可是,之后要出席丧礼

所以就没有出啦

47跟我说的时候我还在犹豫到底要表出

因为只是我1个女的

还有表妹而已

因为表妹都不认识那些男生

可是,表妹要剪头发

so,,,,,就出去啦

等等等....等【老板】来载我们 xD

然后就去载外公

去到kiara,我和表妹走去剪发店先

然后才去找他们

他们还在门口,还没有进去 = =

不知道搞什么鬼

我,,,,,,封喉

第1次去唱K唱那么少歌 xD

吖哈哈

因为....没有人陪我唱 T.T

表妹又表唱

1个人唱不爽的 > <

就干脆表唱啦

等他们自己唱 xD

拿来乱喊,我就1直笑而已 :P

唱完了歌,就去喝茶噜

小贩

真的是去喝水罢了 = =

看到1个傻佬 = =

1直自己笑 = =

无言........

回到家,个个对我表妹都很有兴趣咯 = =

1直问我,表妹的东西

先生们,对人家有兴趣就自己去拿号码

我不喜欢做中间人啦喂 = =



最后最后

冬至快乐吖

吃汤圆噜 xD


BY ; Xiiao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