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K.L』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考akaun之前,我就跟家里人去K.L逛逛啦

哈哈 xD

还没有考完试就去shopping

我真的是很厉害1下的介 xD

去到K.L,差不多傍晚了

就去姐姐家准备出去吃晚餐啦

去吃晚餐的时候,本来大姐说要带我们去吃螃蟹的

可是4姐说,那里的不好吃

就带我们去另外1个地方吃

结果,那个地方没有开 T.T

最后,还是没有吃到螃蟹 T.T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去I-City走走啦

I-City比我想象中还要美吖 @@

拍了很多照片呐

在I-City的时候,下着毛毛雨

我喜欢那种感觉 xD

可是,有大肚婆和小孩子在啦

所以,走走下就回大姐家噜

超喜欢这个圣诞树的说 xD


全家福啦喂~少了1个3姐><



第2天,1早起来

当然是出去医肚子啦 xD

吃饱了,4姐就去做工啦

我们呢...当然是去疯狂血拼啦 xD

哇哈哈

大姐带我们去Time Square

那边的衣服,超便宜的说 xD

可是,我去到1件衣服都没有买到

就只买了1个包包

我找了很久的包包呐

虽然没有买到衣服,但是买到我想要的包包

超满足的说 ((:


我的包包 ((:




_______9.12.10_______



回到学校考试啦

考akaun,我最有把握的1科啦

可是,我的A没有了啦 T.T

考试之前老师有spot题目给我们

叫我们做好这些题目

可是,考的通通都没有读到啦

KNS~!!!!

那个老师厚

明明就是自己spot不中问题

结果走来骂我哇

叫我delete掉那些讲她spot不中问题的东西

叫我表毁掉她的名誉哇‘

我呸啦~!!!!



我EA也表去补了啦

看到你就生气

自己在家里读就好了啦

不用麻烦老师你,谢谢~!!!







BY ; Xiiao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