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这几天都很勤劳的外出 = =
原因 ;
去练习毕业典礼的东西
妈妈就每天都在那里念念念 = =
我又不是出去玩啦
是去练习嘛
正经事嘛
还要骂 = =
看到都讨厌咯 > <



这几天都1直在唱歌
声音也要没有了
喉咙也开始痛了 > <
很怕到那天会没有声音
还是唱到走音连累大家吖 > <
不过还是会尽全力去做好啦
加油加油 (:



今天在学校彩排了
情况好像不是很好的说
haizzzz
累死了吖 :(
头又开始痛了
这几天都很夜才睡
看戏看傻了 > <
都看到很夜才睡
所以,头痛又来缠着我了 T.T



其实不知道自己最近干嘛
都好想哭吖
可是,我会忍着
我到底怎么了

开朗的背后,隐藏着不开心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
总是会凸槌 > <



今天有人问我要表去去看戏
其实是很想去
可是,去到1定又是我1个女孩子而已
超不喜欢的说 > <
都没有人可以陪我出去玩
闷死 :(


感觉跟姐妹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今天在学校几乎没有跟她们说超过10句话
很久没有见面说的话1定会比平时多吖
可是我们都没有话说
同1桌吃东西
也没有说过话
到底怎么了
是我想太多了么...?
怎么最近的事都这么不顺心
很讨厌很讨厌
很不开心


I/C还要不见掉
更没有mood了
=((


讨厌现在的自己...!!!!!!
没有用...!!!!!
useless....!!!!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