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REVISION - ING』•

__________17.11.10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47 · ah heng · 老板来我家温习啦
说是说来我家温习
可是,我们的嘴巴没有停过啦
哈哈哈哈哈哈 :P


什么东西都有的好讲
还知道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 ;X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看表面上那么的单纯吖~!!!!

所谓 ;

人不可貌相

很多很多东西
甚至是人和物
都不可以只用眼睛来观察
要用❤去观察·体会


要不然
我们很容易被人的外表给骗了噢

所以
交友要小心啦 :P




啦啦啦啦啦~~~~~
现在来upload毕业典礼的照片啦

之前都没有照片upload啦 > <
原因是我没有自己的相机
手机也给弟弟拿去旅行了
所以都要等到人家来找我拍照
我都不敢找人拍照
所以这些照片都是从面子书"偷"来的啦 ;X

还有些还没有upload
在吖平的手机啦


吖平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来upload XD
我♥白白

跟老师合照啦♥

ah pok 耍帅 XD

我 + 蕾琪 ♥

我 + 47 ♥

我 + dear ♥


我 + 儿子 ♥


还有我们表演的照片 XD




手语表演 ♥


老师跟我们1起表演啦 ♥

主唱 ♥

ah pok 很帅 XD



p/s ;

thx Beverly ♥ help us took phot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