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昨天』•

____3.11.10_____

昨天也没有去学校啦
呿到也只是想ponteng而已的
就干脆表呿啦
在家还更好 :P
每天对着电脑
SPM来了啦 ><

每天只顾着玩 ><



这1天头脑都1直在想要表呿艳的生日会
又担心呿到没有人陪我
又担心没有人载我呿
就一直在fb问 47 , 老公她们要表呿
1下讲有,1下讲没有
blurr了@@
然后很"勤劳"的我殧呿补习了


呿到补习
他们讲有去,所以我也去噜
傍晚老公来我家附近补习
然后我就跟老公去散步 (:
跟老公讲我有呿
老公殧心痒痒
跟我讲表呿补习
去艳哪里 XDD
我殧叫她1起呿噜
反正1定有人载她回家的 XDD



去到那里
吓到下下 =___=
很多人的说 =____=
还以为没有什么人呿
第1件事就是要找麦
可是
他们点的歌我都不会唱 =____=
麦就给他们了
坐着就好了
我们都闷到要发霉了 =____=



9.30p.m 老公要回家了
阿凡姐姐载 XDD
我又跟着呿坐车
阿不然在哪里只会闷死 > <
回到去 老公走了
多了个依琳 XDD
殧1起坐噜
吥过~还是很闷 =___=
很想回家
第1次这么想家 T.T
可是~没有人载吖~
就等等等



10.30p.m
我是可以回家了的
可是~丢依琳1个人在哪里
吥好呗
殧陪依琳在哪里等噜
等到我们2个都要睡觉了
唯一可以帮我解闷的方法就是按电话 XDD



等吖等吖
终于唱完了
可以回家了 ^^V
先载依琳回家
过后才载我回家
回到家12.00a.m了
好彩表妹还没有睡
等我门 (:



回到家
电话sot了 > <
吥会震动了
然后敲敲下又好了 XDD
同1时间跟3个人信息 =___=
吓到下下
N年都没有sms我的突然sms给我
还有1个傻婆也是 :P
电话钱用到好像流水酱 =____=
穷吖 > <
表用电话了可以么...? > <
1.00a.m ++ 才睡觉
超累的 > < p/s ;

yen
Happy Birthday



BY ; FäŋSĥü Ku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