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graduation day』•

______16.11.10______


今天是毕业典礼啦
很早就起来了
肚子痛 =w=
起来上厕所
然后就没有睡过了 > <
去学校的时候有点迟的说 =w=
今天坐另外1个姑姑的车出
所以会比较迟 > <


还没有出门
我们班的靓妹就打电话给我了

靓妹 ;

不好意思吖 > <
我今天用另外1架电话
不知道接了你电话
也不知道那个号码是你来的 > <
吃了你的钱不好意思吖 > <


然后就到dear打给我了
出到1半就到老公打给我 > <
很忙的说
哈哈哈 :P
到了就等人噜
然后就去坐着了
老公所谓的V.I.P XD
哈哈哈哈


开始了
听耶稣 =w=
然后就颁奖 =w=
闷到
差点点睡着了tim =w=
还好 1下下就过了
表演时间到了
就是我们上台的时间啦 XD


刚开始 很紧张的说 > <
1直走上走下 > <
怕赶不及吖
还好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啦 :P
还有很多时间涅
我还站在外面看别班表演 XD
到我们了 紧张紧张 > <
个个都讲怕怕
今天的表演有凸缒欸
不够时间派卡片给老师
纸飞机我也没有飞到 > <
timing aim不准啦 > <
不过,算了呗
都过了 (:


唱毕业了
原本没有哭的
还1直在那里笑 + 玩的
可是,跟老师握手的时候就忍不住了 T.T
握到Pn.Fauzai的时候
她抱着我,跟我讲东西
终于忍不住哭了 T.T
和老公抱在1起哭 T.T
真的很舍不得吖



在启中这5年里,尝试过酸·甜·苦·辣·的滋味
和朋友吵架,到好回
从好回再1次变成不认识的2个人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认识,到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从真正的好朋友变成不可以分开的好姐妹
虽然,再好的朋友,再好的姐妹也是会吵架
可是,吵架之后,1定会好回的吖
这就是我们的友谊



姐妹们
瑜,平,敏,君,芊,芳,慧,艳
不管我们之前有什么恩怨也好
毕业了
不要带着任何遗憾离开
我们永远是好姐妹
永远不分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