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0_0)白目(*0*)

昨天,心血来潮....
把整个星期的功课都翻出来做了...
超多的...整座山那么高耶...
做到我要死了!!!
从七点多,做到十点多涅...
快疯了....

昨天 ,是我第一次写作文写得最开心的一次...
因为吖...这次老师破例...
让我们在作文里,可以写爱情的东西涅...
我听到的时候,开心到飞起吖....
哇咔咔...

作文的题目是“幸福”和“爱”...
任选一题....
我就选了...幸福...
老师给了我们这个内容...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幸福有时候很抽象,有时候又很具体,
幸福有时候很遥远,有时候却在眼前。
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享受是幸福,
一句祝福的话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

是不是很有意义吖...
我写的时候,想到很多东西涅...
写到很爽....
我有写到亲情的,爱情的和友情的...
写得很顺...
希望这次可以得高分涅....
呵呵^^

今天我们在班上玩得很疯狂涅...哈哈...
艳拿了几张纸,我们六个人在纸上msn...
哈哈...很好笑耶...
我们都有花名了...而且那些花名都是来自我们名字的...
或者.....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跟我们有关的...

▷▶ 燕菜
▷▶ 苹果
▷▶ 水鱼
▷▶ 笨猪猪(因为我肥肥的...T.T)
▷▶ E.T (因为长得像E.T...哈哈^^)
▷▶ weige

我们玩msn玩到放学...
全部都off9了...
哈哈^^突然觉得我们好白目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