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刚从吉隆坡回来了...
今天走了几个小时,陪姐姐走来走去的...
脚酸死了...而且也很累啊...

昨天就跟姐姐上去了...
姐夫驾车超快超恐怖的...
而且,我是会晕车的人来的...
所以一直都很不舒服,所以就睡觉咯...
到了之后,整个人舒服完了...
呵呵^^

今天一早,爸爸他们就从马口下去吉隆坡找我们了...
爸爸去到我们那里就已经10点多了...
我们都已经换好衣服了...
全部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全部就去1 utama去shopping咯...
1 utama超大的...走到我累得半死...
走了3,4个小时,只买到了一双鞋子...
因为现在都没有什么offer...
里面的东西都超贵的呢...
都是RM50++...
买部下手啦...

之后去vincci看鞋,姐姐就买了一双鞋子给我...
那双鞋也不便宜...RM50...
我个人觉得蛮贵的...
不过,我的脚板超大的...
这里很难买到自己喜欢的鞋子...
所以,买了就算了啦...
哈哈...
不用烦了...

4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有人就爽咯~
1 Utama不好走的~==

YiinKuan 说...

呵呵^^
对啊~~
i utama很大~~
而且东西也很贵~
的确实不好走~

Fīshball_丸丸 说...

嗯嗯~
我上次常常上KL都去的~
==
闲到~
我比较喜欢去Times Square~
东西便宜~又多东西看~又都靓女~还有Punk叻~
哈哈~^^

YiinKuan 说...

对咯~
我姐姐他们今天才去time square...
他们没有回来~
叫他们带我去他们不要~~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