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Ғяiεиd¿?↘░

做回朋友?!
我是可以答应你...
但是做不做の到...就难讲...
因为...我曾经是多么の讨厌你...
多么の恨你...
你自己应该知道...
那天你问我我们可以做回朋友吗??
我说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真の很讨厌你...
我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我对着你...真の不会心软了...
我只会实话实说...
他跟我说:【我知道之前是我の错...】
我就说回他每一次都是这句...
他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他问我为什么是我飞他...
我会这么讨厌他...
我就说他很花心...
他还说,我以为你飞我你会好过一点...
我就说:【好过个屁...我dulan到你要死...】
他没有声出了...
呵呵=='''
做回朋友吗???
很难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