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Ťћε έŊď❤

昨天,我们分手了....
事情呢...是这样の....
前天,我就叫我の一个好朋友问他为什么不理我...
结果,他就叫我の朋友跟他一起...
我听了之后,真の很气..于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分手

刚好,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所以就直接sms跟他说【我们分手】...
接着,那些男生朋友听到我说要跟他分手...
而且他送我の戒指也在他们手上...
结果,他们就直接把我の戒指从楼上丢下去了...
戒指.......没有了....

回到家之后,他比我想象中の好...
我还以为他会直接说分手就分手...
但是,他有挽回...问我为什么...
我就叫他问回自己昨天跟我朋友讲过什么...
他就回我:【你要信她就信她...你把她当好朋友...她把你当什么...】
他回了我之后,我の好朋友突然sms来跟我说
【君,你要相信我,我没有背叛你...】
他们两个の话,我该相信谁好呢??

算了...分了就分了...
信谁の都无所谓了...
最后选择相信谁,都不重要了...

1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哈?那个人是平吗?

YiinKuan 说...

嗯~嗯~
不过你可以叫那个死八公去死了...
我信平...
那个死八公有新女朋友了~

93 说...

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唉..
如果是我是你,我会很hurt很hurt!!
唉~
这就是结局~
u still ok?
dun wan so sad~
^^

no.3 说...

不要伤心啦老二~
你有xiaozaborian!!!
还有~
伤心归伤心~
不用把blog 搞到将阴

Fīshball_丸丸 说...

噢~我看到他电话才知道他追平的~
他这里分手~那里就有新女朋友了~
手脚真的很快叻~

YiinKuan 说...

93

ya..
i still ok...

老三

对吖对吖~我还有你们...
呵呵呵=='''
我就是喜欢黑黑の...
哇咔咔..

宝贝

还好我没有误会平咯..
都是那个八公害の..
花心大萝卜...

Fīshball_丸丸 说...

ya~ya~
超花心的~
我跟你说一件事~
不过你不要生气我哦~
也不要跟任何人说~
K?

YiinKuan 说...

k...
什么事啊??

Fīshball_丸丸 说...

在你跟他拍拖的时候~
他追过我~
不过我拒绝他了~

YiinKuan 说...

我就知道是这个..
不是你の错~
我不会生气你の...
放心啦~~~

Fīshball_丸丸 说...

噢~好彩你没生气我~
^^

YiinKuan 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