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爽↗░

今天,玩到很爽....
不过也很惨涅...
给人家爪到很痛...
不过,我也有爪回人家啦...
我の指甲超长の...
O(∩_∩)O哈哈~爪到很爽...
不过...T.T...
我の手有疤痕了啦...
呜呜呜...

今天,【他】有上来我の班玩...
我们玩到很爽...整版都好像疯了似の...
O(∩_∩)O哈哈~
因为...【他】真の很搞笑啦...
弄の我们都一直大笑涅...
呵呵^^

之后,老师就上课了...
可是...好衰不衰...这个时候...校长上来我们班了...
一进来,就一直往我这里走...
吓得我半死...没有塞衣吖...
救命啊...
结果,一走过来就问我前面那个...
『你还没有拿到uniform吗?为什么穿T-shirt?』
再往前走,就问回我同样の问题...
我就点头说有...
then,他问我为什么没有穿...
我就不敢正视他...就低下头了...
怕怕怕怕怕...
班上有几个穿班衣の....
给校长捉下去罚跑篮球场...
过后还被赶回家了....

之后,下课の时候...
【他】一直走来弄我吃东西...
很③⑧の噢...
在我们班msnの时候就一直玩我噢...
③⑧到吖...
很想揍【他】噢...

其实,我发觉到...
我好想对【他】还有意思耶...
=='''
怎么办好涅??
今天【他】还说有人"ngain"【他】...
我就说"ngain"【他】の人没有眼睛の...
【他】就指着我说『涅』...
paiseh到我吖...
真の是....

9 条评论:

93 说...

wat mean is "ngain"
can tel me?haha~
gud lar~
wen 2gether wif him~
so hapi~
haha~
记得,珍惜眼前人~

YiinKuan 说...

"ngain"
means like lo...
but he didn't like me la...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是男还是女耶...
可以告诉我吗??

93 说...

me is boy or girl?
is important ma?
haha~
if u wan know~
i also can tel u de?!!!
but~
u imposibble dunnoe me is boy or girl de lo~


how u know he dun like u leh?
u a~~~
everything onli u say~
haha~
^^

YiinKuan 说...

got a bit important lo...
i wan noe ma...
tell ma la....

i feel he dun like me lo..
i oways like tis de la...
haha^^

93 说...

haha~
girl lar~
know liao?thn~how?
also nothing de lor~
not meh?
haha~

YiinKuan 说...

yaya^^
hehe^^

Fīshball_丸丸 说...

【他】是...?
校长没进我们哒班呐~
好彩丫~
哈哈^^

YiinKuan 说...

【他】是沅咯...
就好咯~
吓死我了~

Fīshball_丸丸 说...

噢~
我们班酱乖~
校长当然不会进我们哒班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