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周会↘░

其实昨天就知道了...
明天,提早放假...没有上课...
所以,直觉就告诉我...
今天,一定会举办国庆庆典の...
原本这个国庆庆典是明天才举行の...
我们很想这个国庆庆典在上半段举行の...
因为下半段の课老师都没有上课の...
我们都可以在班上疯狂の玩の...
结果...........
那个庆典在下半段举行...
气死啦...而且很热啊...
还要坐地上涅...
屁股坐到很痛啦...痛死了..

还有,今天一直给人家欺负...
个个不是打我の头...就是一直大我の手臂...
说...很有弹性...哇!!!气死了啦...
一直弄我...很不爽耶...
【他】也是...一直作弄我啦...
结果就一直给我打回...
O(∩_∩)O哈哈~"殆"死啦...
一直打我啦...我还不报仇...

星期日,是keeの生日...
原本要在那一天弄生日会の...
可是那天我要去K.L了..
所以就打算提早一天弄...
可是,今天又给我们搞砸了...
因为他叫另外一班の人去...
所以我们就说,有他们没我们...
呵呵=.='''结果,他很像生气了...
生日会,没有弄了...
真の不好意思涅..因为我们而弄到这样...
不过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帮你庆祝の...
呵呵^^

上面说了...我星期日就去K.L了...
星期三才回来...
所以,这里...就没有上咯~~
而且,也不用去补习啦...
O(∩_∩)O哈哈~爽涅...

4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周会==
坐地上坐到屁股都扁了~
痛丫~
而且穿裙~很不方便呐~
我们都没听他讲话哒~
顾着玩和讲话~
玩到蛮开心哒~
^^
KEE他们SOT了?
一直打人家哒手~
你就好啦~宝贝~
去玩~没带偶去~
又不用去补习~
丢下我和艳==

YiinKuan 说...

我可能有没去了..
家里人发潇~~
又不要去了~
气死人啦~

Fīshball_丸丸 说...

哈哈~
有人要跟我们一起去补习了~
^^

YiinKuan 说...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