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мøvǐε↘▒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乱骂人...
而且,还超喜欢飙三字经の...
不过,一骂臭话...就会给人家拔头发...
呜呜呜呜...痛痛吖...
欺负我啦...

*****************************************

昨天,我和几个姐妹去看戏了...
而且,一看就看两场...
超爽の...
可是,也看到一个不想看到の人啦...
很讨厌耶...连出去玩都会遇到他...
真倒霉...可是,有姐妹陪嘛...
so,睬他都傻...我玩我の...呵呵^^
第一场先看の是final destination 4...
因为要等两个大先生...他们迟到了...
结果,就迟进场...
前面最重要の部分都没有看到耶...
很扫兴...结果后面の...
就草草の...只看了一点点...
芳超胆小の...看final destination 4 时,一直捉着我の手不放...
=.='''
第二场,看吓到笑...
是鬼片来の...可是也有一点好笑の...
不过,最好笑の不是戏里面の内容...
而是芳...她超好笑の...
我们在看着好笑の画面の时候,突然听到尖叫声...
一看,尖叫の那个人是芳...
O(∩_∩)O哈哈~她被坐在我后面の艳吓了...
哇咔咔...笑死人了...

****************************************

看完戏了,五点多...
男生就说要去cc打机,还叫我跟他们一起玩STEPS...
可是,我是③个人里面noob吖...所以一直说不要...
可是,他们已经开机了...
我就勉强の坐下去玩咯...
我们玩了两首歌...
成绩出乎我意料之外,两首歌...
都是我拿第①耶...O(∩_∩)O哈哈~
爽耶...第一次赢了他们...
O(∩_∩)O哈哈~他们还一直说我欺负涅...
明明就没有嘛...

******************************************

嗯...该怎么说好呢...
我发现到自己最近好像喜欢了一个人耶...
那个人是谁...就不要说先...
不过....
唉...不知道怎样啦...
算了...算了...烦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