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不爽↘↘░

原本,今天...是不会看到我在这里の...
是不是很好奇呢???
因为...爸爸突然之间又不要去K.L了...
气死了啦...人家还说要去K.L玩の爽爽の...
haiz...

还有,昨天原本是要帮朋友庆祝生日の...
原本什么都说好了の...
可是,一个不の空...
就取消了..很dulanの叻...
妈の吖...一下子の空一下子不の空...
很无聊の咯...傻嗨酱....

结果,昨天还是跑出去玩了...
跟几个姐妹约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因为都看不爽吖...没有兴趣涅...
so...看到想睡觉...
原本以为打完了の篮球比赛...
原来只是中场休息...还要再打の...
可是时间不早了...几个姐妹要早回家...
我们就走了...去吃东西...
我们几个都叫了tiramisu来喝...
可是我们都喝不惯吖...只有宝贝一个人喝习惯了...
我们都觉得很苦涅...
之后,宝贝叫了意大利面来吃...
我们就share咯...可是我没有吃过...
还是吃不惯...再加上喝了那杯tiramisu....
竟然有点想呕の感觉耶....
yerr~~~
还有...昨天聊到一半の时候,黑炭接了一个电话...
电话里面の那个人问谁有在...
黑炭第一个就讲了我の名字...
我就开始怀疑了...给我猜对了...
那个人就是我のX boy frd....
=.='''我就一直吵着要回家了...
而且,我们几个都超不爽他の...
个个都不要他来..
幸好,到最后...他都没有来...
呼....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超DULAN的啦~
讲好了又取消~
妈的~
阿翔也是讲到爽爽了的~有的玩水~
结果.....
>.<
很好喝叻~TIRAMISU~
我哒最爱~
其实那个意大利面煮得还OK吧了~
不是我点哒啊~
我不知道宝贝你不吃的~
干橙点的~
SRY~
好才他没去咯~
要不然....
某某人也是不爽他的~

YiinKuan 说...

没关系啊~
试试吃下嘛...
呵呵^^

对啊对啊~
他超讨人厌の...
某某人不爽你也会跟着不爽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