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出街↘░

咔咔...
昨天我又跟宝贝他们出去了...
去大佛堂玩...
出去の时候,姑姑她们都问我是不是去提灯笼...
有点渣到の感觉=.='''
不过我还是应她们一句“是”...
呵呵^^

昨天穿新鞋出去,穿不习惯...
脚很痛耶...而且新鞋也高高の...
痛死了...
站了两个小时...痛痛痛...
去大佛堂还看到一个不该看到の人...
就是我の“X”boy frd...
他星期五骂我の宝贝...
宝贝明明就没有错嘛...解释给他听又不听...
他就是这样...小气!!!!!!!
也不听人讲...blek~~~
现在宝贝也讨厌你了...哼...

过后,orange,阿翔还有他表弟来了不久之后...
我们就走了...因为我们都看到一些不想看到の人...
全部就坐阿翔の车走了...
因为我们有六个人...所以4个人坐后面...
有点挤の说...
之后,我们就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去到那里,还是要站=.='''
我の脚吖...所以...就蹲着咯...
看篮球比赛の时候超爽の...
o(∩_∩)o...哈哈
我们一直喊...下面の人都一直看着我们...
超paisehの...
不过,我们支持の队伍赢了...
咔咔~爽...

看完篮球比赛,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东西の时候,那几个男の超废の...
一直讲那些18禁の东西...
我们每次吃东西或喝东西喝到一半の时候,
他们就一直讲...弄到我们每次都咽到...
=.='''
之后,我们就载艳【也是我の宝贝】....o(∩_∩)o...哈哈...回家...
之后他们载我回家の时候,
还讲要去坟场一日游叻...
在我家附近就有两个坟场...
结果,一进去...
就转会出来了...
因为驾车那个怕死...
咔咔

过后就回家咯~~~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我的脚也是很痛啊~
看篮球比赛的时候真的很PAISEH咯~
嘻嘻~==
我比你还要惨咯~
ORANGE坐我旁边~我快要给他压扁了~
下车去吃东西时~手痹了==
他很重啦~还要压下来哦~==
可怜的我~
还要做电灯炮==
我也是有讲那些东西叻^^
哈哈~
我呛到还更够力啊~
咳到半条命了==
眼泪都流了~
阿XIANG讲那些东西时~变精神了哦~
哈哈^^
他讲到做不到的啦~
他也是很怕的~
哈哈~

YiinKuan 说...

那个orange是真的很重下的咯..
o(∩_∩)o...哈哈
阿翔是胆小鬼~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