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吉隆坡...我来了...

我今天没有去补习耶...
呵呵^^
偷懒啦...姐姐回来了嘛...
当然是出去走走吖...

昨天,去吃饭的时候...看到黑炭...
刚好我们在sms着...
就很好笑吖...
他就坐在我前面隔壁的那桌...
就感觉很奇怪的...
哈哈...
明明人就在我前面,还要用sms的...
哈哈...

等下,傍晚的时候...
可能就跟姐姐去K.L咯...
爸爸他们明天才上...
如果我明天才上的话,当天去当天回...
会晕车啦...麻烦耶...
还有,今天上去的话....
可以顺便叫姐姐帮我剪头发咯...
超怕学校会check头发的...
一check的话,我一定中的...
头发,很长一下了啦...
而且,form 3 和 form 4 的要考PMR & SPM了...
开学的时候,一定会检查的啦...
所以这个星期就要剪了...
还有我的指甲啦...呜呜呜...
也要剪了...
haiz....

2 条评论:

Fīshball_丸丸 说...

臭宝贝~
偷懒~
没去补习>.<

YiinKuan 说...

嘻嘻~
偶尔休息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