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ΆŊġяγ░

气の...

手脚还真快嘛...很够力吖...

前天才跟我分,昨天就有女朋友了...

很厉害!!!很佩服你!!!!

好彩我还没有选择相信你...

不然我宁愿去自杀算了...

竟然会相信这样の一个烂人...

呸....

阿平吖...对不起涅...还怀疑你呢...:-P

不要气我啊...因为我是笨蛋嘛....

昨天出气捅一直给我骂厚...

也不好意思啦...每次失恋or不开心就找你来出气....

真の很不好意思哦....

我在这里说:

【如果我会再跟他做回朋友!!!!我就不是吴莞君了!!!】

之前你骗我,我也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这次不可能!!!!!

我用真❤来对你,换来の却是你の花心...

我选择分手,是对の!!!!!!!!!!!

6 条评论:

93 说...

wasai~
幸好你和他分手了!!
这种男子!
真的很不要得!!
看到他!!
都得当着不认识他!!
不然!!
只会丢自己的脸!!!
讨厌这种花心大萝卜!!
哼!!
你做对了!!
不用觉得难过!!
为这种男子难过!!
一点都不值得!!
记得..
要坚强!!
可能还有大把男子在等着你呢?!
可能还有[他]呢?
^_^!!!

YiinKuan 说...

对吖~~
这种人~~看到都讨厌!!!
【他】???
不可能呗~

绿琴樱 说...

做得好~花心的人~还是不要碰比较好~不要心软~不要给他机会~伤害你~要坚强~我挺你~不要难过~因为~你不是唯一的失恋者~还有我~你的心情~我真的很了解~希望你明白~我跟你~是同类的人~失去了他~真的~心会痛~会觉得伤~可以的话~不要一个人悲~因为~你还有我这个朋友~我会陪你熬过来的~你会好起来的~不要比自己马上忘记他~不要逼自己~快快放下他~不要恨他~因为~他教了你一些人生的功课~在这场恋爱~一定有学到东西把~要感谢他~以感恩的心~慢慢放下他~你会找回你的快乐的~要加油~不管是笑、苦、痛苦、挣扎、悲伤、难过。。朋友~我会陪你走过来~直到你好起来~虽然不认识你~但希望这句话~能够带给你安慰~:“朋友~我爱你哦~虽然~我们是不认识彼此~但我希望~你能够明白~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个女生~很关心你~”

YiinKuan 说...

粉红日记

haloo~~
谢谢你啦~~说真の..
我们是不认识啦~~
不过还是真の谢谢你の安慰噢~~

no.3 说...

原来。。。















































你是姓吴的~
我还以为是姓王
因为OYK
ong yin kuan

YiinKuan 说...

哈哈~
很多人都以为我姓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