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眼睡↗░

昨天,跟【他】说了一些东西...
是【他】一直逼问我【他】要知道の...
【他】就跟我说【他】很伤心...
我想这些东西都是这样の...
我喜欢你の时候你不喜欢我...
你喜欢我の时候我不喜欢你...
所以说;“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来后悔...”
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多心呢...
这些只是我の结论啦...

晚上の时候,我看小说...顺便陪某某人sms....
(某某人=orange)
我1.30a.m才睡...早上几乎都不想起床呢...

可是...第一天啊...硬着头皮起来咯...
起来の时候,晕晕の...
然后,去到学校...很想马上趴在桌上睡觉...
可是...桌子一个星期没有用过...
超肮脏の...so,没得睡啦...
就拿书包放在桌上趴在桌上咯...

我の书包,很奇怪の耶...
坐我后面の那两个先生很喜欢抱着我书包睡觉の咯...
很怕他们睡觉の时候流口水弄到我の书包耶...
就每次都跟他们抢回来...咔咔...
今天,炜不知道讲什么弄到我很烦...
我就很懒惰转过头骂他...
就直接向着前面讲傻bird...
刚好我前面有一个男子...
他看着我,以为我讲他...
他就跟我讲:"I'm not a 傻bird..."
然后我和平就一直笑...O(∩_∩)O哈哈~

今天,waterfish有新男朋友啦...
跟我们同班の,我们就一直玩她咯...
咔咔...现在waterfishの男朋友也是姐妹帮の成员啦...
O(∩_∩)O哈哈~我们姐妹帮好像越来越多人了厚...
很怕她明天又玩回我叻...
怕怕吖...不过有人会帮我顶...咔咔...

今天下午睡午觉の时候,发了噩梦...
吓醒了...有一部分也是给电话吵醒の...
我梦到我撞鬼了...
yerr~~~吓死我...
发梦发到一半就跳起来了...
而且,全部梦里面の人都看那个鬼...
很恐怖耶...
害我不敢再睡了...就跳起来了...

刚刚那个死阿翔去orangeの家,跟我msn...
臭鸭蛋他啊~一直跟我捉kik...
我每次捉kik都输人の...不好玩の...
我就直接叫他不要跟我捉kik...
臭鸡蛋...还是一直在那里讲我...
我算...不要理他...
哼...结果他回家了...
yeah!!!!!O(∩_∩)O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