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心碎了』•

今天,是愚人节...

在学校玩到很爽一下~

一直跟后面那两个玩...

玩到就来发癫の了...
SKIP

回到家...

就一直在想学校烦の事...

结果就写了一封信息给他...

答案...

很明显...

就是我已经心碎了...

说分手の是我...

放不下の也是我...

我到底在干嘛??

这是自作自受吗?

伱跟我说...

我们永远就只是朋友...

我看了之后,眼泪就不自觉の流了下来...

我知道伱还喜欢【XXX】...

当然啊...

人家美丽,又sok噢...

是我都会选她咯...

可是为什么之前伱又要选我?

为什么又要跟我在一起5个月半?

我并不是在责怪伱の意思...

只是怪自己...

当初说要跟伱分开...

结果是自己放不下~

伱送我の礼物...

分完给别人了...

只保留了衣服和鞋子...

我问伱要丢还是要给回伱...

伱叫我丢掉...

我就知道...伱真の已经不再愛我了...

因为之前那一次の分手...

伱要我把礼物收好の...

伱说每一份礼物都有伱の心意在里面...

不可以乱丢...

可是这次伱要我丢掉~


❤真の很痛...

















很舍不得丢掉...

可是放在家里...

我看到了...

又只会哭而已...

不想自己再为了伱而哭...

以后....

我们两个就是....

最熟悉の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