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笨蛋』•

昨天,笨蛋の自己识破了自己...
:P...还跟他讲了很多东西...
他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算了~所有东西都讲完了...
心里舒服很多了...

奇怪の是...
昨天和他信息の时候我竟然没有哭耶...
给自己拍拍手...
咔咔~
可是...在那之前我还是有哭...
就是看到了他们sweet sweetの东西...
haiz...

愛情就是这样~
讨人厌!

我对自己承诺...
以后都不会烦他~
不会再找他~
以后就做回朋友吧~

SKIP

今天,在学校和姐妹们聊天聊の蛮爽の...
今天我们⑥节没有上课...
⑤节是因为老师没有来~
一节就是因为我们班上太吵了~
结果...cikgu Teo进我们班讲道理...
骂の都是男生...
还特别讲出了③个特别吵の...
他是第②个...
O(∩_∩)O哈哈~
不过说真の...他是真の蛮吵の...

SKIP

突然发现一样东西很好玩~
那就是自残...
很爽耶~
不要说我变态...
是真の...
不开心の事都发泄在那里~
就不会再这么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