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善意谎言』•

刚刚...
我send了一封信息给他...
里面都是我一个人自导自演の假故事...
目的...
不是为了要骗他...
而是...让他知道...我不会再烦他了...

信息内容:
呵呵...其实我之前の信息都是骗伱の...
我没有喜欢伱很久了...
我会跟伱分手,是因为我喜欢沅...
想跟沅在一起...
现在我已经跟沅在一起了...^^
在学校伱们要怎么亲密都可以....
不用再理会我の感受了...
所以,我这次是真心祝福伱们...
祝伱们在一起1314...
之前会写哪些信息给伱...
都只是在测试伱而已...
现在知道伱一点都不喜欢我了...
可以放心了...

伱们知道他回我什么吗?
【谢谢伱^^】三个字~
看了...很❤痛...

他真の一点也不喜欢我了...
我在他心里面の位置已经被取代了...
我甚至怀疑...
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说放下就放下...
愛の很深の人就这么容易放下吗?

真の彻底の...
❤碎了...
永远都不会愈合...

认识他の人,请帮我保密...
不要告诉他事情の真相~
让我一个人来承受这些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