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撑不下去』•

我...又撑不下去了...

为什么我要受这些折磨?
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被男生骗了四次,玩弄了四次感情...
为什么老天爷还要这样来对我?

还是我上辈子做太多坏事...
这辈子要一次过还清?
我很痛...
真の是由心里面痛出来...

一想到他...
我の眼泪就会流不停...
因为...我这次真の愛上了他...
不是普通の愛...
是很愛很愛...
愛到无法自拔...

我也不想这样の...
我可以装作很潇洒の祝福他们の...
可是我做不到...
我骗不了自己...

今天,很成功...
没有找过他...
可是却找了艳芳...
芳...对不起...
委屈伱了...

明天,就是我の死期...
我就要面对残酷の现实了...
我想就这样不去学校の...
可是,我不可能这一年都不去学校上课吧...

残酷の现实...
还是需要去接受...
逃避也不是办法...
明天,我不想在伱面前哭...
我会很坚强の熬过明天...
如果明天我熬过了...
以后の日子我也熬过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