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呵呵...
昨天是我の生日...
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噢...

还有啊...
在班上有些一个月都没有讲一次话の都跟我说生日快乐耶...
暗爽...
O(∩_∩)O哈哈~
谢谢你们啦...

SKIP〓

我对他没有feel了?
今天啊...
偷偷去看他和【她】のfb profile了...
可是厚...
看了之后...
没有feel耶...
开心到...
呼...
伱...终于从我の❤里...
走出来啦...

以后,我不会害怕面对伱了...
不过,感觉好像是伱害怕面对我耶...
这几天啊...
我都有试着和他讲话...
可是厚...
他都没有理我耶...
管他の...
我开心就好...

SKIP〓

最近才发现到...
原来厚...
很多人都讨厌【XXX】の耶...
都不爽【XXX】の...
原本以为大家都喜欢【XXX】の...
原来都是我の错觉啊...
不错不错...
以后有人陪我讲【XXX】の坏话了...XD

1 条评论:

93 说...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