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哭包』•

这几天晚上,都一直在哭...
在想伱了...
还send了很多无聊的信息给伱...
其实都不无聊...
那些都是我の心里话...
可是伱也很少会回我...
可能伱连看都没有看吧...

我现在在伱心里面真の一点地位都没有了吗
伱真の已经把我忘の一干二净了吗?

也许是我自己白痴...
伱真の已经把我忘了...

我跟伱说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伱给我の只是虚伪の关心...
我讨厌这种关心...

我知道伱已经跟【她】在一起了...
我只是多出来の一个无聊人...

昨天很对不起...
跟伱说了那么多,打扰了伱...

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找伱了...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の情绪...
不可以再为了伱而哭...

昨天说了...
我永远只会愛伱一个...
永远都不会放弃伱...
会永远等伱の...
或许伱会把我说の话当做玩笑...
可是我是认真の...
我真の会永远等伱...

现在...
分手の后果由我自己一个人承受...

伱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都是我の错...
我在失去了以后才学会珍惜...
自己の幸福由自己の双手来毁灭了~

昨天,我做了一个很无聊の事...
就是......
在facebook删除了伱和【她】...做我の朋友...
呵呵==是很无聊吧?

SKIP

天,六点半...
给弟弟吵起来了...要去扫墓...
很多年了...我都没有去扫墓了...
因为...女孩子都会不方便嘛...
今年就去咯...
今年我们家有很多人去哦...
有17个人去噢...
其实去到那里都没有什么东西做の...
因为那些东西都妈妈做了...
我就只是去【坐】而已...XD

好了...
没有东西写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