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承诺』

今天,上华语课の时候...
老师讲了一篇理解文...
关于...【承诺】...

承诺真の那么重要吗?
真の可以兑现吗?
也许...你对我の承诺永远都不可能兑现...

承诺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只不过是一个人用来欺骗另一个人の谎言~

之前,我承诺伱...
永远都不会再离开伱...
可是...我却离开了伱两次...
也许...这两次...
就足够换来伱永远の离开我了...

对伱许下の承诺,不会轻易违背...
对伱深挚の愛,相信伱回一直等我...
但却因为自己の任性,令伱不再等待我了...
到最后,我后悔了...也错过了...

现在,后悔也没有用...
因为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
我现在,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曾经很熟悉の陌生人...

曾经因为让伱等待而让伱从我身边离开了...
现在轮到我...来等待伱回头...
下辈子,如果我们の缘分还在...
我不会再让伱等待了~

在感情世界里,我永远都是个笨蛋...
被人欺骗,被人玩弄感情の笨蛋...
一次一次の被伤害,一次一次の受伤...

破碎の❤...永远都不会再愈合...
只会等到伱回到我身边...
❤才会慢慢痊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