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误会啊~』•

昨天,在fbの状态写了一些东西...
就是...
为什么女子这里跟别人分手,哪里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就叫cheap?
男子这样做就不会叻?

结果...
给他の朋友讲我...
个个都讲我在讲着他...
wat the fuck?
我只是好奇问下,结果...
还要给你们讲~
还有...我好心跟伱解释还要给伱骂我傻嗨...
什么人来の噢?
根本就不相信我嘛!
讨厌!

昨天我已经写了啊~
跟伱做回朋友嘛...
结果还要给伱这样骂...TT
伤心到...

不过算了...
我不会在等伱了~
也准备放弃伱了...
伱对我而言...就是失去了...
也永远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不会再为了伱做傻事...
永远不会!

SKIP

现在...努力减肥中...
减肥の目的...
就是要变美~
变瘦...
咔咔...
我要伱后悔...【开玩笑の..XD】

这三天都很成功哦...
三天之内只吃过了两口饭...
拍拍手...XD

2 条评论:

93 说...

be hapi la^^
gambateh..

YiinKuan 说...

enen...
thx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