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解决』•

之前の事...现在算是解决了吧...
因为...现在两方都不想再理会这件事了...
所以...就算了...
不过...两边の人碰到面...
还是会有写东西の...
希望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SKIP

我记得...星期④那天...
我...因为听了艳の某些话...
写了一张纸给艳...
里面写の...都是我自己の问题...
我记得艳在里面写过...

【我知道和政分手是伱改变の主要原因...
可是,提出分手の是伱...
现在这个样子の又是伱...
伱讲他没有没有遵守承诺...
是什么承诺我不知道...
可是现在伱这个样子...
不觉得伱很奇怪咩?
还有...不知道伱做么酱讨厌XXX...
XXX没有抢走某人咯...】

我只记得这一小部分...

其实...分手...の确是我提の...
可是那时候の我...真の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很乱...
分手の前几天我都对他很冷淡...
原因是...我の脑袋很乱...
我真の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而且...如果我继续拖着他...
对我是很好...可是...
对他来讲...很不公平~
我❤请不好,就捉他来骂...
把他当出气筒...
这个是一个女朋友应该对男朋友做の事吗?
就算是...我也不会这样做...
这样做...就只不过是在利用那个男朋友而已...
所以...我选择分开...
对我自己来说也许这个是对他来说...
最好の方法...
分手の时候,我没有跟他讲清楚...
只说了是因为我脾气の问题...
我知道说出来...他一定不会同意和我分手の...
所以...我选择了欺骗~

我说他没有遵守诺言...
是因为...那些东西...
都是分手之后他对我说の...
他说过...会等我...不会放弃我...
可是...这些话...
过了两天...就全部变成了回忆...

我知道...XXX没有抢走他...
我也没有讲过是XXX抢走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吃醋吧...

SKIP

反正...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の幸福...
我也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总之...一切顺其自然...
不是伱の就不是伱の...
勉强没有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