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现在の我』•

这些话,都是给姐妹们の...

姐妹...
我知道...
我自己已经变了...
我想,其实伱们都是知道の...
只是,不敢跟我说而已吧...

以前の我,讲话不会那么串...
也不会说那么多の粗口...
不会总是无缘无故の生闷气...
不理会伱们...

以前の我,也不会做出这么多不可理喻の事...
不会自己主动去跟班上の男生玩...
跟班上の男生讲话...
也许,我只是想引起他の注意...
我嘴巴上每天只会说人家cheap...
想想...自己现在做の事情也不过如此...

因为...一切都变了...
我真の变了...
我只是想...
不想再把自己の情绪和麻烦...
带到伱们身上...
我只想把自己の东西...
都放到自己身上...
不想带给伱们一丝困扰...
对不起...
请原谅我の自私...

我の变化...
是谁也看の出来...
对不起...
我也想把自己变回以前の自己...
可是...
现在の一切情况都不允许...
我太多压力了...
家里给の压力很大...
现在の我...口口声声说要读好书...
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做到...

现在,我每天只会每天上网...
每天听歌来麻醉自己...
也每天控制自己の眼泪...
不会再让它流下来...

姐妹们...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