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视频』•

昨天,去一个朋友のprofile看了一个视频...

看到我...差点就哭了出来...

视频里面是写好男生VS坏女生...

男生是叫傻瓜...女生是叫笨蛋...

傻瓜...笨蛋...

想起了我们...

以前,伱总是叫我笨老婆...

我就叫伱傻老公...

视频里面の情况好像我...

失去了以后才懂得珍惜...

也许现在伱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幸福...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伱...

不是我不要放下伱...

而是...我の心里...

还保留了伱の位置...

对不起...

我知道...如果我还是这样下去会带给伱很大の困扰...

可是...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

对不起...对不起...

请原谅我の自私...

笨蛋不是找不到更好の,而是因为笨蛋有了傻瓜,不想再找到更好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