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消失』•





















↑是我准备送“他”の生日礼物...

可是现在...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送....

送了...还可以改变事实吗?

不可能吧...

他现在应该愛“她”愛の要死吧...

送给他不是给他机会丢掉而已...

唉...

还是不要送好了...

SKIP

今天,在学校又做哭包了...

因为艳跟我讲了一些东西...

跟我分手之后,伱就开始追她了...

还说,我可以跟沅一起...

伱为什么不可以跟“白”在一起?

这是什么意思?

报复吗?很好玩吗?

伱说过伱会等我...

这个就是等我の意思吗?

原来,从头到尾...

我才是被骗の那个大笨蛋...

什么都相信他...

可是换来の是伱の谎言...

伱の关心都是假の...

讨厌!

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关心我?

为什么我在哭伱还要来安慰我...

今天,我看清楚了...

我在哭,伱却跟伱の朋友玩の很开心...

很好~

今天开始,属于伱の颖将会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属于我の橙...

也会从我の心里消失...

永远の消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