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这几天』•

这几天,还是老样子...
不过...在班上...
好像多了几个亲戚...XD
都是男の...
原因...都是因为我の老婆...
酱多亲戚做么?
弄到我都blur了@@

SKIP

今天,又跟敏和艳去longgai了...
做了一些...
erm...很傻の事...XD
shhh....
秘密...XD

在班上...肚子痛...
要死咯~
我在science节睡觉...
然后,睡到一半...
给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KNS...
结果就问艳...
回答了之后...老师还问我睡醒了没有...
我就直接跟老师讲【老师,我不舒服叻...】
老师没有声出了...XD

最后两节...
鸵鸟老师没有来...
爽....XD
就跟那些所谓の亲戚玩...
然后,再跟班上の朋友讲了一些很变态の话题...
发现到...原来个个都酱变态の...XD

SKIP

还有...
星期①...某人走了...
搬去Johor了...
有点舍不得の说...
可是厚...
又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我可以去了!

没有评论: